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何姿回应被骗:卖三套房买一套 赔400万也买不回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关于跳水奥运冠军何姿在北京买房之后却发现房屋无法过户后,何姿遂起诉卖家索赔500万余元一案,在北京朝阳法院奥运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何姿的母亲作为原告代表来到庭审现场。

今天何姿微博晒信,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全文如下:

  谢谢大家的关心,没想到这件事得到了那么多人的关注。

这件事情我们也是为了维护我们自己的合法权益

我们跟很多北漂的朋友们一样想通过自己多年的打拼和努力买套房子,但疑似遇上了欺诈行为。因对方违约,我们是严格按照合同上的白纸黑字向对方进行索赔。

现在是法治治国的天下,我们不知道对手是什么人,我只知道不管是什么人都要讲信用,既然签了合同就应该严格按照合同执行,要讲究契约精神,要不签合同的意义何在?!我们为了买这套房,卖掉了北京一套,西安两套,共三套房子,光是这三套房子现在的增值差价就损失了多少。因对方原因,我们租了一年半多房子,直到宝宝出生,这期间我们又损失了多少时间和多少精力,耽误了多少事情。就算赔400万我们也买不回这套房子。我妈一趟一趟西安到北京的机票和火车票这些我都不说了,就是每次开庭我妈都被对方辩护律师气的心脏疼让我特别心疼。

通过这件事情也是用我自己的经历,希望给大家一份勇气和信心。告诉大家如果遇到类似的问题也能通过法律保护好自己。维权道路很辛苦,但这是我们的权益,不能放弃!

我们相信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正的审判。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何姿

2018.3.30

根据何姿的代理律师诉称,2016年1月9日,何姿与被告方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当时合同约定成交价格为825万,并且预计在2016年4月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但是直到现在房屋的相关产权证件都无法取得,使得何姿在北京的买房梦一直无法真正实现。再加上之前已经支付的定金等费用,和房屋价格上涨的因素在内,何姿最终无奈使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