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体坛再出幺蛾子! 游泳名将殴打后辈遭开除

新浪体育

关注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铜牌铃木康大给队友下药遭暴露,被禁赛开除后,日本游泳队又出了幺蛾子。

获得过2017年游泳世锦赛蛙泳银牌、里约奥运第五的日本国家游泳队队员小关也朱笃因为在集训中殴打队友,遭日本国家队开除。造成他对队友施暴的原因相当“山炮”,竟是因为做饭值日,对饭熟的时间认识不同导致口角,最后小关也朱笃动手打了后辈。

作为东京2020年奥运会有望获得奖牌的选手,25岁的小关也去年11-12月跟随日本国家游泳队去西班牙的高原进行了集训。

因为是一起海外集训,喜欢吃本国饭的日本国家队队员们带了米,自己在租住的公寓轮流值日做饭。

和小关一个房间的后辈当天值日,当时小关表示做饭需要45分钟才能熟,而他的后辈认为15分钟就能好,因此出去和人踢球,结果导致做饭晚点。

为此小关很生气,争执中用左手打了后辈腹部一拳,并且还用左手背部反手给了对手下巴一掌。

队友只是感觉有点疼,不过并没有骨折的报告。小关后来对这位23岁的队友道歉,双方和解,重新投入了训练。

在返回日本后,日本游泳联盟得到了事情的说明。虽然当事者并没有对此进行报告。但是日本游泳联盟还是对小关进行了三个月不跟随国家队训练,并且扣工资的处罚。

好在他还赶得上四月的日本游泳锦标赛,如果获得好成绩的话,小关还可以返回国家队,参加今年的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和亚运会。(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