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宁泽涛展示训练秘密武器 三关键词总结2017

新浪体育

关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宁泽涛携手,攀岩世界冠军、中国国家攀岩队队长钟齐鑫、中国男排队员季道帅、李润铭在北京世贸天阶的OXYGYM奥美氧舱运动中心出席赞助商的品牌活动。

全运会之后,宁泽涛一直处于调整状态,这一次,他给大家带来的则是他训练中的最新秘密武器——蓝色的第二次皮肤,ALPHASKIN训练服。

三个字总结2017

“如果用三个字来总结我的2017,那就是专注、快乐、自由”,宁泽涛说,“2017年我比以前任何时候更专注做自己,快乐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享受自己的生活和快乐,随着自己的心,做自己热爱的事情。”

游泳依然是宁泽涛最热爱的事情,全运会之后,宁泽涛依然保持着高强度的训练。除了正常一周5-6次的泳池训练之外,宁泽涛还会花大量的时间在健身房。训练时间也增加到了一周5次,每次两个小时时间。

而已经开始2018年,宁泽涛则将继续同外教布朗在澳洲开启新的训练,而这次的训练的周期也会比以往时间长更长。

全新的秘密武器

宁泽涛这次在北京亮相主要还是为了展示他训练中的最新秘密武器,阿迪达斯全新革新训练装备ALPHASKIN。

ALPHASKIN凌阻系列运动紧身衣通过研究专业运动员的运动过程而设计,助力运动员突破常规训练的界限,发挥更优异的运动表现。

宁泽涛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心得和全新系列ALPHASKIN 360的穿着体验: “身为一个专业的游泳运动员,我经常需要参加竞技比赛,良好的、有针对性的训练是赛场表现的关键,而好的训练需要专业的运动装备。我身上这一款ALPHASKIN 360是我个人穿过最舒服的运动紧身衣,它的包裹性非常好,我在进行体能训练时能明显地感觉到肌肉的伸展几乎不受阻碍,堪称我的第二层皮肤。它独特的蓝色也是运动场上的亮点。”

此次发布的新款ALPHASKIN凌阻系列堪称阿迪达斯品牌旗下有史以来具领先地位的训练装备。ALPHA——希腊首字母,意为起初、首先;SKIN——像是你身体上皮肤的延伸。

进入2018年的宁泽涛除了泳池训练之外,也加大了健身房的训练比重,而这款ALPHASKIN也可以看做是宁泽涛的秘密武器。

(洋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