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宁泽涛透露近况:即将外训 休假+健身调整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视频-宁泽涛帅气亮相活动

1月8日,全球运动知名品牌阿迪达斯在北京OXYGYM奥美氧舱运动中心举行“肆练由我 ALPHASKIN凌阻系列”发布及体验活动。久未露面的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携攀岩世界冠军、中国国家攀岩队队长钟齐鑫、中国男排队员季道帅和李润铭登场。宁泽涛也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近况。

当日活动宁泽涛、攀岩世界冠军钟齐鑫与与中国男排队员季道帅、李润铭身着新品ALPHASKIN 全系列训练紧身衣热力现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宁泽涛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运动心得: “身为一个专业的游泳运动员,我经常需要参加竞技比赛,良好的、有针对性的训练是赛场表现的关键,而好的训练需要专业的运动装备。我身上这一款ALPHASKIN 360是我个人穿过最舒服的运动紧身衣,它的包裹性非常好,我在进行体能训练时能明显地感觉到肌肉的伸展几乎不受阻碍,堪称我的第二层皮肤。它独特的蓝色也是运动场上的亮点。”

宁泽涛携手体育精英感受新装备

在天津全运会夺得两金后,宁泽涛进入休整状态,为2018蓄力。宁泽涛透露,自己经历了很长的假期,去调整状态。自己在美国待了两个月左右,主要是想看看世界,开阔视野。

接下来,宁泽涛会进入外训阶段,继续与澳洲名教头布朗合作。二人马上就会见面,这次外训的时间比去年会更长。

提到日常健身的话题,宁泽涛说:“以前每周只有三个半天的健身房训练,现在因为假期,水上训练减少,增加了每周5-6次的、每次两小时的健身房心肺训练,一周有大概4次的水上训练,保持一下自己的水感。”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