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最质朴豪门媳妇?郭晶晶常穿街边货 头饰仅5元

新浪综合

关注

伏明霞退役之后,郭晶晶成为了中国跳水梦之队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在世锦赛和世界杯上多次夺冠,在04年雅典奥运会和08年北京奥运会中,郭晶晶都包揽了女子单人和双人3米板冠军,被誉为新一代的“跳水皇后”。

退役之后,头顶奥运冠军光环的郭晶晶与交往多年的霍启刚结婚。霍启刚是香港富豪霍英东的长孙,如今担任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婚礼当天,三任香港特首、李嘉诚、刘德华、成龙、伏明霞等各界社会名流悉数到场祝贺。

郭晶晶的运动生涯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完美!因为在她巅峰的时期,完全统治着这个项目,几乎拿到了所有的冠军。而郭晶晶的婚姻生活也是十分令人羡慕的,因为她嫁入的不仅是超级豪门,她跟霍启刚还是一对才子佳人。

但作为千亿媳妇的郭晶晶,并没有像一般的富豪太太一样:全身都是名牌高价货,出入由百万豪车代步,成为一些高级会所和奢侈品店的超级VIP。婚后的郭晶晶显得非常低调朴素,经常到平价小店吃饭、到平价商店买衣服、还在街边档为孩子买几十块钱的童装,而自己的头饰竟然也是5块钱的。

郭晶晶能够保持着勤劳质朴的优良传统,跟她的出身有着很大的关系。郭晶晶出生于河北的一个普通家庭,她的父亲是一名铁路工人,母亲也是一名普通工人,从小的生活并不富裕。俗话说:有其母必有其女。近日,郭晶晶的母亲被拍到在一旁的路边蹲地捡菜,但后来大家才知道她是在路边摊买菜。很显然,无论是千亿媳妇郭晶晶,还是她的父母,都依然过着十分简朴的生活。在这个人心浮躁与物欲横流的社会,如此的生活态度是非常值得点赞的。

本文来自头条号“来胜兄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