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跳水美女嫁给爱情 秀恩爱:我唯一能做的都想抢

新浪体育

关注

去年里约奥运会秦凯在万众瞩目下向何姿求婚,一年后两人爱情的结晶已经诞生。秦凯成为爸爸之后对孩子异常宠爱,用何姿的话说“除了喂母乳的时候,我都没机会抱。现在连我唯一能做的都想抢。”

何姿唯一能做的是啥呢?哺乳啊!

此前秦凯曾在微博晒出了宝宝小盒子伏在自己身上想吃奶,还配文:“宝宝啊,挤不出来的,有些事也只能妈妈干,爸爸尽力了。”

秦凯凡事亲力亲为,对老婆何姿和宝宝小盒子都只能用宠溺来形容了,何姿这娇嗔的抱怨也真是令人羡慕,跳水美女真真是嫁给了爱情啊。

虽然已经为人母,但何姿素颜还是非常漂亮,身材也没有走样,享受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中。“虽然北京现在挺冷的了,但是每天都做着和小盒子相关的事情都觉得很温暖,很幸福。”如今,看秦凯何姿秀恩爱,撒狗粮,网友也都习惯了。

秦凯或许是过于劳累,外形都有些邋遢了,头发和胡子都需要处理一下了。在秦凯眼里,何姿负责貌美如花,自己负责其他,嫁给这样的男人,何姿可谓人生赢家。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