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伏明霞昔日美女队友41岁仍单身 曾上节目找男人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体坛有很多美女,诸如女排队长惠若琪,九球天后潘晓婷。而中国跳水梦之队也是实力与颜值兼得,从高敏和伏明霞,再到吴敏霞和何资,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大美女。

而有一位名气则要小上许多,但颜值却一点也不逊色,她就是伏明霞的师姐兼队友——饶琅。作为现役跳水裁判,饶琅曾入选过国家队并取得世界亚军,在全运会上获得女子1米板、3米板第三名。2000年退役后,饶琅在担任重庆跳水队教练的同时,开始从事裁判工作。

饶琅1976年出生于重庆,和许多跳水女皇一样,14岁就正式加入国家队。不过命运多舛,她职业生涯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也只是1998年世锦赛的银牌和全运会的铜牌。24岁时,饶琅因伤黯然退役。

颜值超高的饶琅一度被认为是跳水队的颜值担当,然而身材高挑的她如今41岁却依旧没有找到另一半。而很多年轻人认识饶琅,也是从《非诚勿扰》开始的。

2015年,39岁的饶琅因为岁月不等人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首度亮相就为一位男嘉宾爆灯。然而令人遗憾的是,这位男嘉宾无动于衷,最后牵走了另外一位女孩。恨嫁的饶琅甚至委托过重庆《都市热报》为她相亲,标准也很简单:身高不低于1米75,诚实稳重、阳光幽默、对人生有规划,喜欢小孩,热爱运动。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四十岁的饶琅看上去依旧年轻,像是二十岁的光景。不过年龄毕竟摆在那,希望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本文来自头条号“无球跑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