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郭晶晶:霍启刚照顾孩子亲力亲为 二胎哥哥未吃醋

新闻晨报

关注

4月底诞下小女的郭晶晶,昨天出现在位于兴业太古汇的惠氏营养品孕产妇及婴幼儿奶粉创新趋势品牌BabyNes贝睿思中国大陆首家概念体验店的开幕仪式上。

与霍启刚携手13年、迄今爱情温度不减,4年前诞下长子霍中曦,今年再育女儿霍中妍,儿女双全、家庭幸福,“跳水女王”郭晶晶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完美人生”。“新添了妹妹,哥哥一点都没有吃醋。从怀孕的时候,他就一直盼着,什么时候能见到妹妹呀。妹妹出生之后,他也非常开心,非常宠爱妹妹。”说到一对儿女,郭晶晶幸福满溢。

对于郭晶晶的幸福,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的暖男老公霍启刚。原以为是霸道总裁,站到郭晶晶身边就秒变迷弟,在真人秀里简直将老婆宠上天。尤其生完二胎,霍启刚也尽可能亲力亲为地照顾孩子,“他会帮忙照顾孩子,有空就想回家来看看她。”

郭晶晶说,自己怀孕期间就爱逛母婴店,意外发现了BabyNes贝睿思智能冲调器和胶囊包装,“第一胎的时候还不知道这个产品,每天喝4碗汤。现在一餐一粒胶囊,非常方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