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游男女混合盛姝雯/石浩屿第8进决赛 俄组合第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花样游泳男女混合双人自由自选预赛,中国选手盛姝雯/石浩屿以76.5333分获得第八名,进入决赛。俄罗斯选手卡兰查/马尔特塞夫以92.0000分位居首位,意大利的米尼斯尼/佩鲁帕托和美国的北尾加奈子/梅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男女混合双人自由自选比赛裁判打分分为三个部分:完成分为30分,艺术印象分为40分,难度分为30分。共有11对选手参加了男女混合双人自由自选的预赛,这11对选手全部都能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只是决定决赛的出场顺序。

盛姝雯/石浩屿在第四位出场,他们先做了一个脚对脚的托举,随后的难度腿水位不高。双人芭蕾腿同步性较好,接下来的托举女伴跃起的水位较高。随后两人的上肢动作活泼可爱,展现了青春活力。这套动作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动作同步性比较好,但动作难度较低,难度腿的水位不高,力量和游进速度比较欠缺。得到76.5333分(完成分22.7000分,艺术印象分30.9333分,难度分22.9000分),获得预赛的第八名。

俄罗斯选手卡兰查/马尔特塞夫陆上动作诙谐幽默,很有创意。他们入水后先做了两个漂亮的托举,女选手跃起水位很高,随后的两串难度腿水位高、密度大、同步性好。接下来是难度很大的旋转托举,双人下旋五周规格较高,冲起劈叉水位很高。最后的难度腿水位和速度不减。这套节目编排难度大,托举和难度腿的水位高,游进速度和动作密度明显高于其他组合一截,艺术表现力很强。得到了92.0000分(完成分27.5000分,艺术印象分36.8000分,难度分27.7000分),获得预赛第一名。

意大利的米尼斯尼/佩鲁帕托陆上的造型相当别致,入水后做了两个水位很高的托举。随后的难度腿水位较高、同步性好。接下来的托举女伴做了转体360度,水位也比较高。后半段难度腿水位依然较高,随后的下旋完成质量较高、梭鱼动作水位高。这套节目编排难度较大,托举动作比较难,水位较高,得到了90.8333分(完成分27.2000分,艺术印象分36.5333分,难度分27.1000分),获得预赛第二名。

美国选手北尾加奈子/梅先是做了一个比较简单的托举,随后是难度腿,同步性较好、水位较高。第二个托举女伴水位比较高,接下来的下旋和难度腿完成质量较高。后半段难度腿的水位略有降低。这套节目艺术表现力比较强,但难度比较一般,后半段的动作密度和游进速度略欠。得到了88.0333分(完成分26.4000分,艺术印象分35.7333分,难度分25.9000分),获得预赛第三名。

日本选手安达佑实/阿部敦以86.9333分名列预赛第四名,西班牙选手里比斯/费雷拉斯以85.5000分排在第五位,加拿大的拉姆林/普里沃斯特以83.0667分获得第六名。

(冰雪季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