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整完牙的孙杨颜值直线飙升 这样的他怎叫人不爱

新浪综合

关注

一提到孙杨,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叱咤泳坛的傲人成绩、积极阳光并且有些爱哭的大男孩形象。当然,再完美的人也会有瑕疵,比如之前经常被网友调侃的孙杨凌乱的牙齿。

这样

这样

还有这样

以及成为表情包的孙杨哭

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生也不例外。就在一个月前,孙杨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拍照,除了他招牌式的灿烂笑容之外,两排洁白且整齐的牙齿着实亮瞎了网友们的双眼---孙杨真的整牙了!

去年奥运会结束后,孙杨就开始了整牙过程,而且是隐形的方式,现在牙齿明显比以前整齐了许多,看着也更加帅气!

而就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孙杨不仅成绩亮眼,整牙后首次在大赛中亮相,就用他的颜值惊艳了所有人!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大白杨么?

裹着毛巾爬上泳池,干净的笑容、洁白的牙齿,再加上清晰可见的六块腹肌,这分明就是行走的荷尔蒙啊!现场的女观众们已经尖叫到不行!

整牙后的孙杨,不仅颜值提升了N个level,现在也变得更加自信,发型和穿衣搭配比过去也更加时髦!

有颜、有肉、有成绩

这样的孙杨怎叫人不爱

(北京时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