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游泳型男宣布世锦赛后退役 曾侮辱孙杨尿是紫色的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32岁的法国游泳世界冠军拉库特在其官网宣布,宣布计划在今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后退役。

拉库特生于1985年,身高2米,曾获得2011年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冠军,2013和2015年世锦赛50米仰泳冠军,以及2013年世锦赛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不过他从未在奥运染指过奖牌。

相比于成绩,拉库特更著名的是他的颜值——飘逸的长发、湛蓝的眼睛、深邃的眼神、高挺的鼻梁、拉碴的胡子,他是法国体坛数一数二的男神。

拉库特本计划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后退役,但是他在奥运只获得男子100米仰泳第五名,他不希望带着不好的滋味告别,因此把退役时间推迟到了今年世锦赛之后。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他将只参加男子50米仰泳的比赛。

众所周知,里约奥运会,孙杨遭到了劲敌、澳大利亚人霍顿的炮轰,而拉库特也是霍顿阵营的一员。

拉库特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看到游泳被牵扯到禁药这件事里,我非常难过。我希望国际泳联迅速做出反应,阻止这样的行为。这样的人在体育运动当中没有位置,他们应该组成一个‘服药联合会’,然后一起玩。”

拉库特还提到了孙杨:“我讨厌看到这些作弊的人:200米自由泳,孙杨,他的尿是紫色的。”(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