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前游泳中心主任被"打入冷宫" 去后勤机关打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今天下午据微博认证账号《体育大生意》爆料,“前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已被打入冷宫”。上个月已有媒体披露王路生将离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的岗位,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发布的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调整信息中王路生正式被免去了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3月份的时候《广州日报》披露:国家体育总局新领导班子日前再次对下属项目中心进行人员大调整,在里约奥运会上表现不佳的项目所在管理中心负责人首当其冲。在此次人员调整中,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被调离,据悉与里约奥运会中国游泳队出现的兴奋剂事件有关联,此外宁泽涛广告代言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表明游泳中心在管理和处理突发事件方面能力不足,2月刚升任北体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的刘大庆接任新的游泳中心主任。

而今天《体育大生意》的微博写道:王路生此前被高层批评“能力与岗位职责不匹配”。三月份起已经前往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出任党委书记,相当去后勤机关打杂养老去了。

据网友在体育大生意爆料板所说:“宁泽涛的包子粉最痛恨的王路生彻底被打入冷宫了。此前曾被高层批评“能力与岗位职责不匹配”。三月份起已经前往体育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出任党委书记、副主任,想当去后勤机关打杂养老去了。王路生在游泳中心主政期间有三宗罪:一、中国第一次在奥运比赛期间曝出兴奋剂丑闻;二、游泳队金牌相比上一届伦敦缩水严重;三、未能妥善处理宁泽涛竞聘代言问题,影响游泳中心社会形象,欠缺危机公关意识,能力与岗位严重不匹配。”

爆料还说,“领导指示要打破障碍,让宁泽涛重返国家队,只要接下来他能够恢复到应有的水准,国家队照样会有他一席之地,就怕他自暴自弃。之前的开除文件确实是真的,只不过是有别有用心的人选择在2月份才泄露出来罢了。”

而国家体育总局今天也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干部调整信息,王路生被免去了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职务。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