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亚运会

日本偷相机游泳选手被禁赛18月 遭工作单位解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东京10月8日消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仁川亚运会上曝出偷窃丑闻的日本游泳选手富田尚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重代价。日本游泳协会宣布对其处以18个月的禁赛处罚,而其所工作的企业也对其进行了解雇处理。

富田尚弥是日本男子蛙泳名将,在仁川亚运会期间因偷窃韩国记者价值800万韩元(约7600美元)的照相机而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在承认偷窃行为后,富田尚弥被亚运组委会驱逐出亚运村并被处以100万韩元的罚款。

共同社报道说,日本游泳协会已经对富田尚弥进行了18个月的禁赛处罚,禁赛期至2016年3月31日。此外,富田尚弥的工作单位——体育服装制造商Descente也已宣布解雇了富田尚弥。而据日本媒体此前的报道,富田尚弥在此事发生后,精神状况一直不太稳定。

25岁的富田尚弥曾夺得过世锦赛冠军,并在2010年亚运会上获得过一枚男子蛙泳金牌,不过他在仁川亚运会上却一无所获。(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