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俊晖:没想到舒尔第打那么好 玉山球迷更懂球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24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争夺。在晚场进行的一场延迟资格赛中,10号种子、中国一哥丁俊晖凭借1杆破百和3杆50+,大比分5-3战胜英格兰选手扎克-舒尔第,晋级正赛首轮。丁俊晖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问:你前两局手感可以说是普普通通,也没有经过长暂停的调整,是什么让你从第三局开始突然爆发的呢?而且进攻节奏极快,非常富有攻击性。

答:是的,头两盘我没有什么感觉,所以想打快一点。

问:对年轻人的职业生涯有没有什么建议?

答:不会给他们太多的压力,开心的训练、开心的打比赛就好。

问:这场比赛打出四次单杆高分,对手也有两杆高分包括一杆147,所以第一场比赛这样的热身效果你觉得怎么样?

答:我还没有跟他打过任何比赛,是第一次碰到他。他上来就打得很好,成功率也很高,自己手感不是很好,我也没想到今天他能打得这么好。

问:时隔五年再次回到玉山打比赛,你觉得这一次有什么样的变化?你觉得玉山对于推动台球运动有什么样的作用?

答:我觉得非常的好,因为五年前来玉山和现在相比,现在更有城市的气息,球迷也是更加的懂球。在玉山举办这样的世界级赛事,台球爱好者也能更快更好的学习。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