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塞尔比艾伦应搞一出喜剧节目 这很有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2023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半决赛全部结束。赛会2号种子、4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在前三个阶段大比分11-10领先的情况下,第四阶段开局连下5成,大比分16-10拿到赛点。3号种子、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连救5个赛点后,遗憾未能翻盘。这样,塞尔比大比分17-15获胜,生涯第6次晋级世锦赛决赛。

本场比赛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一个字:“磨”!塞尔比和马克-艾伦全场平均出杆速度分别达到了每杆31秒和30.6秒,甚至第二阶段比赛,双方磨到原定8局只完成了5局。

对此,欧洲体育的评论员们各有各的态度。“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就很不满他们的表现。不过,同样喜欢“快节奏”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倒是没有对他们提出批评。

奥沙利文是从观众的角度解释的。他认为:“观众们似乎很享受,也会有人喜欢在家里看这样的斯诺克比赛。有些人喜欢看进攻型的比赛,有些人喜欢防守型的比赛,关注每一次出杆。也许他俩(塞尔比和艾伦)应该一起搞一出他们自己的喜剧节目,再加上裁判的参与,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双人表演。他俩是好伙伴,这很有趣。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