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亨德利谈塞尔比艾伦比赛:他们过于精细了 不喜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2023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半决赛全部结束。赛会2号种子、4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在前三个阶段大比分11-10领先的情况下,第四阶段开局连下5成,大比分16-10拿到赛点。3号种子、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连救5个赛点后,遗憾未能翻盘。这样,塞尔比大比分17-15获胜,生涯第6次晋级世锦赛决赛。

对于双方在比赛中展现的“磨攻”,大家反应各不相同。“火箭”罗尼-奥沙利文认为可以让塞尔比和马克-艾伦一起搞个喜剧节目,毕竟有人喜欢看慢慢准备的击球。而“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则是直言不喜欢。

在谈到塞尔比与马克-艾伦第二阶段只完成5局的“磨蹭”时,亨德利表示:“乌云笼罩在克鲁斯堡的比赛球台之上,这一点也不好看,这绝对不是我想要看的斯诺克比赛。但是我明白斯诺克必须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感觉好像是他们过于仔细、过于精确了,只是偶尔打出一杆。”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