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塞尔比:克鲁斯堡令人颤抖 若战成16平啥都会发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上,2023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半决赛全部结束。赛会2号种子、4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塞尔比,前三个阶段大比分11-10领先的情况下,第四阶段开局连下5成,大比分16-10拿到赛点。3号种子、北爱尔兰“小钢炮”马克-艾伦连救5个赛点后,遗憾未能翻盘。这样,塞尔比大比分17-15获胜,生涯第6次晋级世锦赛决赛。

近些年来,塞尔比一度状态下滑,从世锦赛4年3冠,到平均每年2冠,甚至这2年都只是每年1冠。不过今年能够一路战胜马修-塞尔特、G-威尔逊、约翰-希金斯和马克-艾伦,打进克鲁斯堡决赛,说明他的状态已经回升到了很不错的程度。

半决赛后,塞尔比坦言:“从我16-10领先时,得益于他的表现,马克(艾伦)开始追了回来。虽然我们俩打得都不好,但是他在比赛最后阶段找到了一些状态。如果打成16-16,那么,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克鲁斯堡是一个如此特别的地方。当你站在那里时,你会浑身颤抖,似乎没有其它场地可以对你做到那一点。那里有那么多的风险。”

“我会在决赛中竭尽全力,并且希望那就足够了。否则,如果卢卡(布雷切尔)获胜了,那么,这将对他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而对于斯诺克来说也是很好的。”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