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布雷切尔:本以为会提前出局 全力以赴决赛没压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23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一场半决赛。赛会9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在第三阶段一度大比分5-1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11局,在错失1个赛点后,最终以大比分17-15逆转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中国小将斯佳辉,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克鲁斯堡决赛。

赛后,布雷切尔在采访中表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在大比分5-14落后时,我认为,我可能会提前一个时段输掉比赛。昨晚(第三阶段)最后5局的胜利非常重要,尤其是最后一局当你错失绿球时——那本可能让大比分变为15-9。那是让我保持信念的一个信号。在前两个阶段中,他没有失误过。今天,我打出了我的最佳状态,我运气不错。在大比分16-15领先时,我真的感受到了压力,但是我打出很棒的一局。”

“我并没有为这次赛事进行练习,因为我想要带着没有任何期望值的全新精神状态来到这里。我本可能会在第一轮输给里奇-沃顿,但是在那场比赛最后阶段,我打得非常好,从那之后,我变得更强了。这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

“这是我第一次受到比利时人如此多的关注。就感觉像是整个国家都在给我发信息!报纸上到处都是(我的新闻)。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这样的事情。”

我会很享受决赛,因为我本不应该在那里。这是一种奖赏,我并没有压力,除非比赛最后阶段(比分)非常接近。我会全力以赴去打我比赛的每一杆。那会是令人惊叹的。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