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佳辉总结世锦赛之旅:输球很失望 必须改进缺陷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23斯诺克世锦赛率先结束一场半决赛。中国独苗斯佳辉在第三阶段一度大比分14-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1局,虽然挽救了1个赛点,但最终仍以大比分15-17被赛会9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逆转,无缘决赛。

对于中国小将来说,这样的结果自然是很遗憾的。赛后,在接受官方采访时,他坦言:“我很失望,但是我的对手在最后2个阶段比赛中,打出了近乎完美的斯诺克,而我的安全球也不那么好。我已经意识到,在我的比赛中,我有一些缺陷,而我必须要改进。我将满怀信心地进入下个赛季,并且相信我可以击败任何球员。”

按照官网的说法,世锦赛后,斯佳辉的世界排名将从第80位一跃上升到第36位。这样的成绩,其实还是令人满意的。

中国小将也在自己的微博里总结写道:“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克鲁斯堡之旅结束了。很享受这次比赛的过程,虽然结局有一些遗憾,但我已经很开心了,通过这次比赛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是我今后要加强的地方。很感谢中国台协的培养和支持,也感谢一路上各位恩师的指导。还有要感谢这些天一直在为我加油的球迷们。赛季结束了,调整好心情后,我会带着你们的期待继续上路。加油。”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