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夺冠感谢奥沙利文?丁俊晖发博:仍没忘梦想与努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023年斯诺克6红球世锦赛决赛战罢。中国选手丁俊晖在错失了2个赛点的情况下,仍然以大比分8-6战胜东道主选手、泰国“快枪手”塔猜亚,夺得该项赛事个人第2冠。在赛后采访中,他特别提到了罗尼-奥沙利文。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第2次打进巡回赛决赛——此前,他曾在英锦赛打进决赛并收获亚军,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冠。值得一提的是,他这2次打进决赛,过程中都击败了“火箭”奥沙利文。

赛后采访中,丁俊晖也特别提到了这一点:“击败奥沙利文总是带来很多好运气。很高兴拿下这场决赛,整个赛事我打得都不错。这是在亚洲举行的比赛是,是我们的比赛,非常享受这周的经历。”

与塔猜亚的这场决赛,总体来说打得也还是有些“惊心动魄”,尤其是丁俊晖在大比分7-4拿到赛点后,泰国“快枪手”连救2个赛点,险些把比赛拖进决胜局。

对此,丁俊晖也有些“惊魂未定”:“比赛一开始还不错,但后来打得很接近了一些有些紧张。我错过了两次能拿下比赛的好机会,在6红球比赛中一两颗球就能左右比赛的进程。被追到6-7还是挺吓人的!”

之后,丁俊晖发微博向所有支持他的人表示了感谢:“谢谢所有人 时间慢慢来 仍然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与努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