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特鲁姆普:这次夺冠比2019年更特别 感觉早该发生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23斯诺克大师赛决赛战罢。赛会3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凭借2杆破百和5杆50+,在大比分7-8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大比分10-8战胜赛会8号种子、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赢得个人第2个大师赛冠军和25万英镑冠军奖金。

目前,特鲁姆普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16场对决中,取得了11场胜利。赛后,他和爸爸史蒂夫、妈妈乔治娜以及弟弟杰克一起庆祝了这场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特鲁姆普表示:“这比在2019年赢得大师赛更加特别,因为这是我第一项两次夺冠的‘三大赛’。每个人都在看轻我,我读到了很多在说我的巅峰已经过去的文章。所以,能坚持下来拿到这个冠军,并且击败像马克(威廉姆斯)这样优秀的球员,是很令人不可思议。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很希望我能拥有像马克一样这么长的运动寿命,并且继续赢得这些比赛的冠军。”

“从你的简历来看,在这些决赛中获胜和失败之间有着很大的区别。当你到达那里的时候,你就不得不越过那条界限,因为一个赛季只有3场(这样的)比赛。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你也许只有45-50次的参赛机会,所以赢得4个冠军已经是一项不错的成就。这是一次重要的胜利,感觉早就该发生了。

“在7-8落后时,我错失了几次机会,而他(威廉姆斯)只是没能把握好取得9-7的机会,否则比赛可能就结束了。他打了一场攻击性很强的比赛,也许正是这一点在最后两局反噬了他。在8-8时,我上了趟厕所,往脸上泼了些水,然后重新回到赛场,以我本应该的打球方式打球。最后阶段,我感觉很好,我并不紧张。本周,我本应该输掉4场比赛中的3场,我只是刚好能够战胜对手。我感觉自己好像有很多次被淘汰了。”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