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威:本有几次8-6领先的机会 最后一局很可能9-9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23斯诺克大师赛决赛战罢。赛会8号种子、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虽然打出了3杆破百和4杆50+,且一度大比分8-7领先,但此后,他接连出现失误,送给对手机会,导致连丢3局,大比分8-10负于赛会3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无缘夺得个人第3个大师赛冠军。

虽然错失了成为有史以来最年长的“三大赛”冠军的机会,但“金左手”也还是拿到了10万英镑的亚军奖金。

赛后,马克-威廉姆斯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也是个很棒的场合,观众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打得很好,并且尽了全力。我有几次可以把比分变为8-6领先的机会,但(那些)都并不简单。我爱这场比赛的每一分钟,我只是最终没能赢下它。零零散散的,有几杆球情况会有所不同。最后一局,我打进了红球堆,如果我打进了一颗红球,那么本可能会变成9-9。但是,他打出了一杆精彩的破百,而那正是他所擅长的。

“贾德(特鲁姆普)在没有打得很好的情况下就夺得了冠军,这也表明了他有多么优秀。即使在他最后一局清台的时候,我也在环视四周,享受这一刻,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还能在这里出场多少次。祝我好运,希望明年我还能再来。”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