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瑞恩-戴:曾担心被艾伦大屠杀 10万镑给妻子度假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决赛战罢。威尔士名将瑞恩-戴在大比分6-7落后的情况下,凭借3杆70+连胜4局,最终以大比分10-7战胜赛会13号种子、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赢得了个人第4个排名赛冠军,以及10万英镑冠军奖金。

赛后,42岁的瑞恩-戴与自己的妻子琳茜(Lynsey)和2个女儿弗朗西斯卡和劳伦(Francesca and Lauren)分享了夺冠的喜悦。

威尔士人表示:“这很特别。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也是对于大多数这样的决赛而言,标准很高的一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觉我变得更强了。能够分享在球台上与奖杯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刻,真是很神奇。”

昨晚,我很担心比赛会一败涂地,早早地被马克(艾伦)扫清战场,因为我在半决赛中打得是那么的糟糕,那(决赛)可能会是一场大屠杀。但是,我睡得很好,改变了我的心态,并且让我打得好多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经历了一些很可怕的失败,并且打出了一些很糟糕的比赛,我想知道(我职业生涯的)终点是否已经临近了。但是像这样的一场胜利,至少又给了我几年拿着球杆的时间,很希望还会有更多(比赛和冠军)出现。赢得像这样的一项重要赛事,会让你的排名上升,而我必须要充分利用起来。”

我的妻子已经预定了12月份在纽约度一个假期,所以这10万英镑来得正是时候!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