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希金斯达成900杆破百里程碑却输球 坦言不可原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在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正赛第二比赛日中,赛会4号种子、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错失1杆147和1个赛点,在决胜局中又错失关键球,最终以大比分3-4负于中国小将袁思俊,无缘第二轮。

对于约翰-希金斯来说,这是喜忧参半的一天——因为在第五局中,他打出了单杆132分,这也使他成为了斯诺克历史上,继罗尼-奥沙利文之后,第2位职业生涯达到900杆单杆破百的球员。然而这一里程碑却未能让他收获比赛的胜利。

这个反差,也让苏格兰人感受不到任何安慰:“虽然这是一个里程碑,但我更希望它能发生在一场获胜的比赛中。在最后一局中,你无论如何也不能这样结束,那是不可原谅的——真是不可原谅。当我在终点线附近摔倒时,你可以把这一点加入到那么多次的名单中。随着你年龄的增长,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