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新目标:赢世锦赛没多开心 想开食品银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报道,斯诺克巨星罗尼-奥沙利文在《攀登》播客(The Climb Podcast)上透露,自己希望能开设一家食品银行(food bank:食物赈济处),因为他希望在斯诺克球台之外寻找新的、有意义的挑战。

46岁的“火箭”从不仅仅专注于斯诺克,而是永远都在寻求新的挑战。这些年来,他担任过评论专家,写过书,偶尔开家店,并且总是忙于跑步,但他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关注点。

去年圣诞节,“火箭”是在伦敦的一家食品银行度过的。在那里,除了获得了那些没能从斯诺克中得到的满足感之外,他还想建立一家自己的食品银行。

“有几天早上我醒过来,想着自从赢得世锦赛冠军以来的最近这几周。第一周,我精疲力尽,且情绪有点儿低落,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奥沙利文继续道。

然后,我虽然走了出来,但那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是个好的反弹,我感觉那并不像我赢得第1次,或者第3、第4次时兴致那么高。

“那并不是一个好的迹象。我想,到底是什么让我快乐,让我有了人生目标呢?”

我想,我知道我需要去做什么,我需要开设一家食品银行,为了那些在生活中得不到基本的、一点儿食物的人们!

“那很可能就是我想要做的下一件事情,因为我曾在沃尔瑟姆斯托(Walthamstow)的一家食品银行工作过。”

“圣诞节那天,我在那里帮忙,那里一年四季都在营业,他们做得很好,但我只有圣诞节那天在那里,我只能看着那里的人和他们所做的事,那些去那里的人,而我在那里就是感觉很好,和那些人在一起,我感觉很好。那整件事情都让人感觉很正确,想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那需要人们无偿地付出他们的时间,不计报酬,除此之外只是想要给予一些回报。”

现在对我来说,我需要像那样的挑战,以及那些让我感觉自我良好的东西。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