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暗示肘伤严重或休战2月 只说想打香港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即将打响。不过,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在距比赛开赛不到1周前宣布退赛。在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火箭”透露了自己的伤情以及未来计划。

上周六,这位斯诺克巨星作为《欧洲体育》的特邀嘉宾,出席了在卡迪夫FIM赛道举办的摩托车格兰披治大奖赛英国站(FIM Speedway Grand Prix of Great Britain)的比赛。

期间,他向《欧洲体育》透露,自己在过去一年中一直患有网球肘,并计划将休养一段时间。

“在过去一年里,我的手臂一直有伤。”7届世锦赛冠军说道,“过去2个月,情况变得真的很糟糕,所以我确实必须要休养一下了。”

“真希望情况会有所好转,而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时间来康复的过程。我想要参加的重要赛事之一,是10月初(10月6-9日)在香港举办的赛事(香港大师赛)。我想着,我最好休息一下,并努力让情况变得更好。

目前,奥沙利文已经退出了将于今晚开战的欧洲大师赛。而他原本还计划将在9月份参加2项赛事——9月24-25日举办的2022斯诺克混双邀请赛和9月26日-10月2日举办的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这2项赛事都将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进行。

前一项赛事,“火箭”将与“斯诺克女皇”雷妮-埃文斯搭档,且该项赛事也是首次举办。倘若他退出,这对组织者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至于后一项赛事,奥沙利文早在1994年就夺得过冠军,只不过上赛季他就已经缺席了该项赛事,这次,他仍然也有可能选择放弃。

不过,到目前为止,关于这2项赛事,奥沙利文都没有明确表达是否会参加。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