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又凡尔赛!奥沙利文:我只需50% 就能进世界前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因医疗原因退出欧洲大师赛后,斯诺克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在播客中再次“凡尔赛”地表示,现在他进世界前八仍然很容易,只要投入50%的努力就够了。

尽管在《攀登》播客(The Climb Podcast)中,“火箭”表示自己没有很强烈的夺冠欲望,甚至因为夺冠带来的一系列麻烦,而不希望自己赢得了世锦赛第7冠,但他也“自信”地认为,跻身世界排名前八对现在的他来说很容易。

这位公认的史上最伟大的斯诺克选手,如今已经重返世界第一,并且在过去3届世锦赛上夺得了2次冠军。他通过尝试只做他在斯诺克中喜欢的事情,就做到了这一点。

对此,他表示,虽然为了获胜而咬紧牙关全力以赴,将会保证他的成功,但总的来说,他只需要投入一半的努力就可以保持在这项运动中排名前列。

“大约7-8年前,我刚从那些让我在斯诺克运动中感觉不舒服的事情中解脱出来。”他继续道,“在这个世界上,就算是再多的钱,也没人能让我做那些我不想做的事情。”

“那真是太棒了。我知道,我本可以有一段更长的职业生涯,更愉快、更快乐、更有乐趣。(我现在)仍然在比赛,仍然处在世界前八,因为对我来说,打进TOP8很容易,我只需要付出50%就够了,真的。

“我付出100%,我就会重回世界第一,就像我已经做到的一样。但是,我不想一直保持在100%的状态,我再也不想做那种动物了,那让人精疲力尽,令人疲惫不堪,而我已经做到了。”

“赢得了世界冠军,又重新回到了世界第一,对我个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好的位置。”

“一杯茶、一杯咖啡、几个朋友都会令我感到快乐,老实跟你们说,我不想失去太多生活。”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