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真希望没拿世锦赛第7冠 最可怕噩梦再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在因医疗原因退出欧洲大师赛后,斯诺克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在播客中表示,他希望自己今年没有赢得第7个世锦赛冠军,因为他不喜欢随之而来的关注、压力和期望。

在2022斯诺克世锦赛上,“火箭”一路战胜多位强敌,最终捧得个人第7个世锦赛冠军,追平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的纪录。夺冠后,奥沙利文也曾激动得泪流满面,然而现在,他却表示,并不希望自己赢得世锦赛第7冠。

奥沙利文坚称,他更喜欢在不被注意的情况下做事,而不必面对处于斯诺克巅峰时产生的一切事情,他说,他从中根本得不到任何乐趣。

现在回头看看,我真是希望自己没有赢得它(世锦赛第7冠)。”现世界第一告诉《攀登》播客(The Climb Podcast)说,“我现在被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你还打斯诺克么?’我想对他们说,不。我想说我已经退役了,我做了一些零碎的工作,那很棒,而我并未被关注。”

“突然间,当我赢得了这个(冠军),我的手机上收到了600条信息,每个人都说干得好,并且问我什么时候再去争取第8冠。这就像是我最可怕的噩梦再次成为现实。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