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医疗原因退出欧洲大师赛 无缘复仇范争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世界斯诺克(WST)官网报道,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因医疗原因,退出了下周举行的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2022斯诺克欧洲大师赛正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16-21日在德国菲尔特举行,早前,其资格赛中的60场已经于当地时间7月15-17日、22-24日在英国莱斯特晨边竞技场(Morningside Arena)战罢,另外包括卫冕冠军范争一和现世界前三——罗尼-奥沙利文、贾德-特鲁姆普和马克-塞尔比的4场资格赛将在正赛首日进行。

不过,就在距离欧洲大师赛正赛开战还剩4天的时候,WST官网消息称,罗尼-奥沙利文因医疗原因退赛,而原定于当地时间8月16日晚,他对阵同姓的西恩-奥沙利文的“另类德比”,也将由卢克-西蒙斯顶替。

今年2月,在上赛季的欧洲大师赛决赛中,罗尼-奥沙利文曾以9-10惜败于中国选手范争一,错失冠军。本来,这次他是有一个复仇的机会的。但如今,显然是不成了。

而“火箭”也并不是唯一缺席该项赛事的大牌球员。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和约翰-希金斯也都无缘正赛——其中,“巫师”是在资格赛中输给了斯科特-唐纳尔森,未能晋级。

尼尔-罗伯逊则是选择放弃了新赛季开始的3项赛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欧洲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对此,他表示:“我现在拥有一个年轻的家庭,所以我不需要参加所有的比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