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梁文博解禁后首战英公赛 赛前训练轰147状态极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已经揭开战幕。而此前因殴打女性而被禁赛的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将出战解禁后的首项比赛。在赛前训练中,这位老将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甚至打出了一杆147。

当地时间2022年6月3日,梁文博因于2021年7月20日在谢菲尔德市中心当街殴打一名女性,而被世台联独立纪律委员会处以“禁止参加所有斯诺克比赛四个月,直至2022年8月1日止,并支付1000英镑的听证费用”的处罚——因为独立纪律委员会认定其违反了WPBSA会员规则以及他的球员与WSL的合同。

因为这项处罚,当时正在备战世锦赛的梁文博错过了2022斯诺克世锦赛,以及2022/23赛季斯诺克巡回赛的前2项赛事——2022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和2022欧洲大师赛资格赛。

不过,在8月1日已经解禁的梁文博,目前已经在备战刚刚开始的2022英国公开赛资格赛——该项赛事(128进64)于当地时间8月9-14日在英国维冈罗宾公园休闲中心(Robin Park Leisure Centre)进行。中国老将将在8月11日迎战苏格兰选手迪恩-扬。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在丁俊晖斯诺克学院备战的梁文博,在与同胞肖国栋的一场对抗训练赛中,打出了一杆难度很高的147,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对此,他本人也是兴奋地冲着镜头,双手挑起大拇指。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