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布雷切尔:赛季首冠就像打练习赛 赵心童错失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比赛全部结束。在第三阶段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切尔力压赛会4号种子赵心童、肖国栋和吕昊天3位中国选手,夺得第2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又大比分3-1战胜另一位中国选手鲁宁,夺得个人排名赛第三冠以及3万3000英镑冠军奖金。

2022斯诺克冠军联赛排名赛版本是2022/2023赛季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的首项赛事,因此,这个冠军也是赛季排名赛首冠。这也是布雷切尔继2020年非排名赛版本冠军联赛之后,拿到的第2个冠军联赛冠军。

赛后,布雷切尔坦言:“我感觉美妙极了!在整个赛事中,我打得都非常好。我感觉就像是在打练习赛。我真的很享受它。作为一位冠军来到这里是很奇特的,因为今天我本可能输掉(第三阶段小组赛对阵赵心童的)最后一场球,但是我不得不以3-0获胜,所以那是很疯狂的。赵(心童)在最后错过了几个球,而其它的都是他通常会做到的。

“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这就是你所能希望的全部。这是你能希望的最好的开局。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在德国的下一项赛事(2022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