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世锦赛夺冠因有跟拍 中国沙特能救斯诺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英媒《快报(Daily and Sunday Express)》官网消息,斯诺克传奇罗尼-奥沙利文在即将发布的全新纪录片中,对斯诺克的未来表示了担忧,并表示只有中国和沙特能够拯救这项运动。

上个月,“火箭”刚刚在2022斯诺克世锦赛上成就了“7冠王”伟业。不过,在新纪录片中,他坦言,能够夺冠是因为纪录片摄制组一直在跟拍。

他表示自己本来并不喜欢压力很大的事情,“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我就有这样的感受,我不是很享受。可是有摄制组跟拍我,所以我认为还是尽力吧,这就是我最终夺冠的原因,不是因为我想赢,只不过,摄制组拍摄推动我更加努力。

就像之前奥沙利文曾表示过的一样,在纪录片中,他再次阐述了不想孩子打斯诺克的想法:“我会告诉他们,去尝试一下网球、高尔夫、田径、足球,所以说,斯诺克目前陷入艰难境地。”

对于斯诺克的窘境,“火箭”认为,如果中国和沙特来投资,就能够拯救这项运动。“你需要一个像沙特这样的金主,对于斯诺克来说,这绝对是件好事。也许是中国,也许是沙特,你需要能够拿出一亿美金、并且不缺钱的投资方,这会让斯诺克球员未来5年能够有保障。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