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称对斯诺克兴趣不大 但拒绝透露退役时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4日,正在新加坡参加表演赛的斯诺克传奇球星罗尼-奥沙利文,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再次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参与到这项运动复杂的关系里,不过,他也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很快退役。

奥沙利文是公认的斯诺克有史以来最具天赋的球员,目前,他在新加坡正式成立了“罗尼-奥沙利文斯诺克学院(Ronnie O‘Sullivan Snooker Academy)”,该学院将致力于在亚洲培养斯诺克天才。

他预测,斯诺克在该地区的受欢迎程度将会持续上升。“每次当我们来到亚洲——中国、泰国、新加坡——就是会有那种兴奋的感觉。”他说。

“我确实认为,如果这项运动想要发展,并尽可能地壮大到像高尔夫、网球那样……我想,也许这里(亚洲)是很有可能发生的地方。”

奥沙利文将在新加坡与中国选手赵心童以及泰国的女子世界冠军努查鲁-温哈鲁泰(Nutcharut “Mink” Wongharuthai)一起参加一项表演赛。

尽管“火箭”在斯诺克方面取得了许多成就,但他承认,除了比赛之外,他确实对这项运动没有太大兴趣。

在回应自己与这项运动复杂关系的评论时,他说:“我真的对斯诺克没有那么大的兴趣。

虽然我喜欢打斯诺克,但除此之外,我并不想参与其中……我真的不知道在斯诺克世界正在发生着什么。

同时,他还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很快退役。

我从来没有一个我想要做什么的计划。”奥沙利文说,“首先最重要的是,我在享受我的生活。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