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梁文博遭世台联禁赛4个月至8月1日 付1000镑听证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晚,世界职业台联(WPBSA)官方宣布了对中国斯诺克球员梁文博的处罚决定:禁止其参加所有斯诺克比赛4个月,直至2022年8月1日止,并支付1000英镑听证费用。

当地时间2021年7月20日,梁文博在谢菲尔德市中心的大街上,被监控录像拍下,与一名女性发生肢体冲突的视频。画面显示,双方先是激烈争吵,随后梁文博将对方推到墙上并挥拳袭击,后来还有旁边的一名男子试图干预并阻止梁文博继续。

当地时间今年2月9日,梁文博在谢菲尔德地方法院的听证会上,承认了那是一起家庭暴力事件。对此,当地时间4月1日,法庭对其判处了在12个月内完成96个小时的社区劳动以及罚款1380英镑。

随即,世台联在4月2日宣布,暂停其参加世界斯诺克巡回赛,立即生效,并在世台联纪律委员会听证会结束并确定处罚结果之前,停赛一直有效。梁文博也因此错过了之后开始的2022斯诺克世锦赛。

当地时间2022年6月3日,世台联独立纪律委员会决定给予梁文博“禁止参加所有斯诺克比赛四个月,直至2022年8月1日止,并支付1000英镑的听证费用”的处罚——因为独立纪律委员会认定其违反了WPBSA会员规则以及他的球员与WSL的合同。

当然,梁文博有权对独立纪律委员会的决定提出上诉。世界职业斯诺克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他很高兴委员会维持了世锦赛前做出的停赛决定。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