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曝奥沙利文与未婚妻复合后共赴浪漫假期 为己充电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英国《镜报》网站爆料,斯诺克巨星罗尼-奥沙利文在与未婚妻莱拉-罗阿斯复合后,已经双双乘飞机去度假了。

奥沙利文与罗阿斯从2012年开始约会并确立恋爱关系,2013年2月宣布订婚,此后,在长达10年的恋爱长跑中,两人的关系都没再发生变化。直到2022年2月16日,罗阿斯在个人推特上单方面宣布结束与奥沙利文的恋爱关系,双方就此分手,甚至当时她还宣称两人已分手8个月了。

然而,就在4月底、也就是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期间,英媒爆料称奥沙利文与罗阿斯疑似复合。只不过彼时,双方都没有公开承认。但日前,她却在一次午餐时间的聊天节目里公开承认双方已经复合,并表示在世锦赛夺冠后,“火箭”经历了一定的心理落差,一直“感觉很平淡(feeling flat)”。

随后,英媒再次爆料,这对刚刚重归于好的未婚夫妻已经双双乘飞机,去享受一段浪漫的假期了。

爆料中称,有人看到他们拖着手提箱走出了他们位于苏塞克斯郡的家——因为他们要一起去寻找一些美好的时光——而在这5月的热浪中,罗尼夸张地穿着一件印花T恤。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们两个都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这个假期应该对于罗尼和罗阿斯来说,是有一点儿急需的。

英媒最后还表示,希望他们的这段旅行能够带给这位斯诺克巨星一股令人振奋和鼓舞的力量。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