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罗阿斯亲承已与奥沙利文复合 称其世锦赛后有落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英国《镜报》网站报道,近日,出演英国肥皂剧《足球明星的老婆们(Footballers‘ Wives)》的50岁女明星莱拉-罗阿斯公开承认,她已经与7届斯诺克世锦赛冠军、46岁的罗尼-奥沙利文复合了!

奥沙利文与罗阿斯从2012年开始约会并确立恋爱关系,2013年2月宣布订婚,此后,在长达10年的恋爱长跑中,两人的关系都没再发生变化。直到2022年2月16日,罗阿斯在个人推特上单方面宣布结束与奥沙利文的恋爱关系,双方就此分手,甚至当时她还宣称两人已分手8个月了。

然而,就在4月底、也就是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期间,英媒爆料称奥沙利文与罗阿斯疑似复合。只不过彼时,双方都没有公开承认。但日前,她却在一次午餐时间的聊天节目里公开承认双方已经复合,并称他们“已经找到了回去的路”。

罗阿斯告诉节目中的其他人说:“我和罗尼重新在一起了,我们找到了我们回去的路。

“我们就是刚刚解决了问题——回到我宣布它(分手)的时候,当时我们已经有将近8个月没有在一起了。”

她补充道:“谈话就这样被低估了。如果你能够坐下来,并且说说你的感受和你所想要的——当你年纪越来越大,那就也会越来越容易了。

在聊天期间,罗阿斯还透露,自从世锦赛夺冠归来,那位斯诺克巨星一直“感觉很平淡(feeling flat)”。

她说:“罗尼,他才刚刚赢得了第7次世界冠军,然后他回到了家,并且他感觉很平淡。

“这叫做抵达谬误(arrival fallacy,或者终点谬误),那是由哈佛大学的沙哈尔博士创造的。通常,当你的生活中发生了好事时,你会感到相当难过,而我们可以学会更好的悲伤。

然而,罗阿斯并没有透露他们两个当初是如何分道扬镳的。不过,这并不妨碍他们如今重归于好的事实。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