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大女儿扬言:永远都不会让他见到外孙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8日,据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网站报道,虽然在世锦赛决赛赛场和自己的2个儿女有着相拥庆祝胜利的温情画面,但斯诺克巨星罗尼-奥沙利文和自己大女儿泰勒-安-马格努斯(Taylor-Ann Magnus)之间的紧张关系却完全没有缓和。她甚至在接受采访时扬言“永远不会让他见到他的外孙女”。

现年25岁的泰勒-安-马格努斯(Taylor-Ann Magnus),是奥沙利文与他的前女友萨莉-安-马格努斯(Sally-Ann Magnus)的女儿。“火箭”曾与萨莉-安在20世纪90年代交往过几年,但他们最终分手了。

泰勒-安就是他们那时生的女儿,她也是只在童年时期和奥沙利文曾相处过一段时间,而分手后,“火箭”大概只见过大女儿几面。按照泰勒-安自己的话说就是,从十几岁之后,她就再也没见过他。

泰勒-安目前住在罗姆福德(Romford)一套租来的公寓里,在一家泊车公司(car parking firm)工作。她的女儿名叫萨拉(Zarah),现在已经3岁了。

在接受《镜报(the Mirror)》独家专访时,她说:“他(奥沙利文)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希望像那样的人出现在我和我的孩子身边。

“我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我17或18岁时,而我在自己内心里原谅他了,尽管那并不能为他所做的一切辩解。对于过去的8年来说,我一直过得相当开心。我已经接受了他不会在那里(的事实),而我对此感觉没关系。但是自从我有了我的女儿,我就想着,‘我真的不想要那个人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泰勒-安还声称,她永远都不会让罗尼见到他的外孙女。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