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大女儿:不关注他比赛 不指望他给一毛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8日,据英国《每日星报(Daily Star)》网站报道,虽然在世锦赛决赛赛场和自己的2个儿女有着相拥庆祝胜利的温情画面,但斯诺克巨星罗尼-奥沙利文和自己大女儿泰勒-安-马格努斯(Taylor-Ann Magnus)之间的紧张关系却完全没有缓和。

泰勒-安是奥沙利文和前女友萨莉-安-马格努斯(Sally-Ann Magnus)的女儿。她目前住在罗姆福德(Romford)一套租来的公寓里,在一家泊车公司(car parking firm)工作。她的女儿名叫萨拉(Zarah),现在已经3岁了。

当地时间上周日,奥沙利文在2022斯诺克世锦赛决赛中击败了贾德-特鲁姆普,追平了“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保持的7次世锦赛冠军的夺冠次数纪录。目前,他正在享受着这份辉煌的荣耀。

然而,泰勒-安却表示,她从未在电视上看过她的父亲:“我不看他(比赛)。我不知道他在打决赛,因为我没有社交媒体。我对那些一点儿都不关注。

而对于他在胜利之后拥抱另外2个孩子,她说:“事实就是这样。我很高兴他们和他有着那样的关系,尽管我并没有。

另外,泰勒-安还表示,她并不指望从奥沙利文那里得到一毛钱:“我并不想要、或者需要他的钱,反正也不会有任何期待。

对于声称“永远不会让他见到他的外孙女”的事,她补充道:“这是很困难的。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她(女儿萨拉)上学时,人们可能会在互联网上找到一些东西,并且向她询问那些。当她长大些,我可能会作为一种预警而告诉她。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