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贝克汉姆生日祝贺奥沙利文 福里发合照称2位GOAT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国《镜报》网站报道,在罗尼-奥沙利文取得个人第7个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追平“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的纪录之后,很多英国大牌明星都纷纷向他表示了祝贺。其中,拳王泰森-福里和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领衔发推夸赞其是“GOAT”!

WBC冠军泰森-福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2人的合影,并附言祝贺道:“热烈祝贺,朋友。(这是)2位GOAT在一起(的照片)。”(big congratulations pal。 2Goats together)随后,奥沙利文本人也回复感谢了对方对自己的支持。

同时,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在我47岁生日当天(5月2日),(奥沙利文)以46岁的年纪夺得了第7次世锦赛冠军。GOAT火箭罗尼。”(7 time world champion at 46 years old on my 47th birthday。 G.O.A.T。 Rocket Ronnie)

而《天空体育》的杰米-卡拉格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奥沙利文与儿子在一起的照片,标题直接写着“GOAT”。在附言中,他写道:“@罗尼 追平了7次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一项纪录,他因此成为了我们所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还会有更多(成就)即将到来!”(@ronnie a record equalling 7 times snooker world champion for the greatest player we have ever seen, with more to come!)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