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开战 亨德利怀特达赫迪均将登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4日,虽然2022斯诺克世锦赛已经圆满落幕,但克鲁斯堡却并未归于沉寂——因为就在当地时间5月4日,2022斯诺克元老世锦赛就将拉开大幕,此前没能通过世锦赛资格赛的“白旋风”吉米-怀特、肯-达赫迪以及没有参加世锦赛争夺的“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都将亮相赛场。

2022斯诺克元老世锦赛(WAYS Facilities Management World Seniors Championship)将于当地时间5月4-8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总共有24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其中,16名选手将在首轮捉对厮杀,另有8位种子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赛事共分5轮,前两轮为5局3胜制,1/4决赛和半决赛为7局4胜制,决赛为9局5胜制。

直接晋级第二轮的8位种子选手包括:卫冕冠军大卫-利里、彼得-莱恩斯、吉米-怀特、肯-达赫迪、斯蒂芬-亨德利、乔-约翰逊、约翰-帕洛特和刚刚从职业赛降级的迈克尔-霍尔特。

首轮签表签表及赛程如下: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