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不练习?名宿驳斥:别听他的 他练得可苦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4日,随着2022斯诺克世锦赛的落幕,第7次夺冠的罗尼-奥沙利文也再次成为了话题的焦点。虽然前世锦赛冠军约翰-帕罗特也称赞了“火箭”的表现,但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不要听”他平时的“撒谎”。

尽管奥沙利文无疑是天赋异禀的斯诺克选手,但他总是对于训练摆出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长期以来,他一直声称自己并不喜欢练习。

不过,1991年世锦赛冠军得主约翰-帕特洛,作为BBC的专家评论员,在决赛的现场直播中,直接驳斥了“火箭”的说法。

别听他说他不练习。”帕特洛在其获胜后说道,“他在俱乐部里埋头苦干,他投入了很多时间,而且他想要获胜。

57岁的帕特洛即将出战于当地时间5月4日开始的元老世锦赛。虽然“驳斥”了奥沙利文的说法,但他同时也盛赞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

你再也见不到像他这样的球员了。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球员。他的母球控制是在另一个水平上的。他对任何从事这项运动的人来说,都是在另一个水平上的。”他说道。

帕特洛还表示,这位出生于沃兹利的球星“从一开始看起来就像是赢家”。他补充说:“他(奥沙利文)是一名适合所有年龄段的球员。他是这个项目中我们所见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而这(冠军)只是对他天赋的回报。”

我认为,他是英国最有天赋的运动员。这是泰格-伍兹的水平。他已经拿到了21个大满贯,且在所有大满贯中都是7冠王,而他所打出的水平是很多球员永远都无法企及的。”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