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已是伟大球员 斯诺克有他真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决赛战罢。在第30场“特奥会”中,赛会2号种子罗尼-奥沙利文凭借3杆破百和13杆50+,在错失1个赛点后,以大比分18-13战胜赛会4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第7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依靠5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火箭”最终锁定了年终世界第一和单赛季排名第一。

在复盘比赛时,“火箭”表示:“这很可能是我所获得过的最好的结果。这是一场对阵一位年轻且求胜欲强的、强大对手的‘泰坦之战’。我不得不为了每一分而战斗,即便在12-5领先时,我也知道这一切还远没结束。在我看来,贾德已经是一位有史以来的伟大球员(an all time great)。他是一位球风充满活力的球员。他将会再赢得几次这项赛事,而其他的球员们可得一起更好的表现才行!

“最后,我给他(特鲁姆普)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在他怀里啜泣。他说了些非常温馨的话。而他的话让我感动不已。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而直到那时,我才意识到他是怎么看待我的。对斯诺克来说,有他真是太棒了。过去几年,我一直都很情绪化,我猜想,当你年纪大了就会发生那种情况。”

“我已经46岁了,却正在和20岁刚出头的小伙子们打比赛。他们迫使我保持身材和健康,并保持合理的时间表。”

今晚是个美妙的时刻,很高兴能与我的家人一起分享。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