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戴尔:单局限时赛是一项让你走出舒适区的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传统斯诺克观众并不热衷于单局10分钟的斯诺克比赛形式,但现场观众们却对单局限时赛赞不绝口,参加比赛的人们也完全享受这种体验。

多米尼克·戴尔近年来频繁出现在欧洲体育解说席上,他曾在2014年赢得过单局限时赛的冠军。作为曾经的冠军,他自然也报名参加了今年的赛事。

戴尔承认,由于自己夺冠那年庆祝到了深夜,他对那晚的回忆有些模糊不清,但他清楚,他无比期待着这项比赛。

当被问及他赢得单局限时赛冠军的那个晚上,戴尔说:“那天晚上庆祝到超级晚。这是一项伟大又有趣的赛事,适合我略显外向的性格。这是一项真正为我而设的赛事。”

“这是一项让你走出舒适区的比赛。比赛压力非常大,只要有一星半点的失误或者发生一些不顺心的事情,你就没机会再打另一颗球了。你的对手会有侥幸心理,所有的这些事情都会造成巨大的比赛压力。”

“这很好,但同时也很可怕。这是一个考验,但我期待着它的到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