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霍金斯:本来3-5落后还很高兴 不想罗伯逊后面更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决赛战罢。2016年大师赛亚军巴里-霍金斯表现不佳,最终以4-10不敌2012年大师赛冠军尼尔-罗伯逊,在个人第2个大师赛决赛中再度饮恨。

本场比赛是霍金斯时隔6年再次打进大师赛决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第2次大师赛决赛。此前,他一路战胜了3位前冠军——肖恩-墨菲、塞尔比和贾德-特鲁姆普进入决赛,其中,塞尔比和特鲁姆普还是现世界第一和第二。然而,状态不错的他,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第4位前冠军,而再度遗憾摘亚。

赛后,霍金斯说:“这有点儿令人失望。我期待着走上赛场并且打出好状态。在今天下午以3-5落后时,我非常高兴(I was over the moon to be 5-3 down after this afternoon。 )。我感觉今晚会更好,但尼尔打得更强了。总的来说,我只是犯了太多的错误。尼尔是一位出色的球员和一位出色的母球控制者。你在这个水平上就是不能犯那么多错。”

“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周之一。每场比赛的氛围都是非凡的。没有多少斯诺克球员会有像那样的经历。我将会记住所有那些欢呼,而它们将会伴随我一段时间。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