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罗伯逊与女儿重演10年前庆祝 称半决赛如凤凰涅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决赛战罢。2012年大师赛冠军尼尔-罗伯逊,凭借2杆单杆破百和6杆50+,以大比分10-4战胜2016年大师赛亚军巴里-霍金斯,赢得了职业生涯第2个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他的第6个“三大赛”冠军。另外,罗伯逊还拿到了2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赛后,“墨尔本机器”表示:“我很高兴再次赢得了这个美妙的冠军。2012年,在亚历山大(Alexander,罗伯逊儿子)出生后,我在这项赛事中首次夺冠。我一直想和佩内洛普(Penelope,罗伯逊女儿)也在这里重演一次,所以我很高兴做到了。

巴里是今晚在赛前不被看好的弱者(underdog),而我感觉,在某些时候,我就像那个毁掉童话故事的恶棍。他是如此出色的一名球员。他真的配得上赢得这些重要冠军之一。我不得不专注于手头上的工作。我知道大多数观众都是站在他那一边的。幸运的是,根据我的经验,我知道如何让那些人安静一点儿,打好球并且取得很好的领先。”

“当我赢得我的第一个冠军时,我原以为我能够快乐地回到澳大利亚去了。谁能想到,16年之后我仍然能够活跃在这里。我认为,自从巴里-赫恩接管这些事情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也给了我们更多打球的机会。在允许我自己和这项运动中所有伟大的球员去尽可能多地赢得我们所拥有的一切这方面,他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很多人都说,他们在体育比赛中,从未见过像是我和马克-威廉姆斯之间的决胜局那样的任何事,更不用说是斯诺克里了。我绝对是置于绝境、彻底完了,而突然间,那就像是一只凤凰从灰烬中飞升出来一样。(I was absolutely dead and buried and all of a sudden it was like a phoenix rising from the ashes。)”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