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威:输球没怨言 第9局打丢黑球是唯一抽了的时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首场半决赛的争夺。“75三杰”之一、2届大师赛冠军得主马克-威廉姆斯,在全场打出6杆50+、先后以大比分4-1、5-3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以5-6不敌2012年大师赛冠军尼尔-罗伯逊,无缘个人第4次大师赛决赛。

本场比赛,“金左手”前面的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5杆50+让他取得了5-3的领先并拿到2个赛点。在连丢2个赛点后,威尔士人却在决胜局犯下致命失误,在单杆67分超分后,没能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并连续2次犯规被罚分,最终以67(67)-69被“澳洲火炮”单局逆转,痛失好局。

赛后,马克-威廉姆斯直言:“我本可能会最终赢得本场比赛,而人们可能会说,我把机会扔掉了,但我并不像那样认为。我只是觉得,我输掉了一场斯诺克比赛,而我本应该赢得它。我并没有怨言。

其实,在第九局,威尔士人在23-0领先时错失了一个黑球,如果打进,他也许就6-3赢得比赛了。

“我一点儿也不觉得泄气,我输掉了一场斯诺克比赛。祝尼尔好运。我确实在(可能会)6-3获胜时,打丢了一个黑球,而那是我整个比赛中唯一抽了的时候(I did twitch a black off the spot to win 6-3 and that is the only one I’ve twitched all game。 )。我度过了很好的一周,观众一直都好极了,而我出局了。我没有任何问题。”马克-威廉姆斯补充道。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