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特鲁姆普无缘第2个大师赛决赛:我半个机会都没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2场半决赛的较量。现世界第二、2019年大师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在大比分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局5-4反超率先拿到赛点。但此后,巴里-霍金斯没再给他机会,在连续2局被零封后,特鲁姆普以5-6遗憾无缘个人职业生涯第2场大师赛决赛。

赛后,特鲁姆普坦言:“我感觉很好,而且感觉就像是,最后我会抓住我的机会,但我只是没有得到任何机会而已。那正是这场比赛的走向。从5-4起,他(霍金斯)就完全把我关在了(胜利的大门)之外。我犯了一个错误,然后就让他一路到底了。你不能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上做出那样的事,而比赛也变成了5-5。我只希望有半个机会,而我没有得到任何机会。

“每个人都会为他感到高兴。他现在已经打进过几次重要的决赛了,而他是巡回赛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尼尔也是一位很棒的家伙,所以,这将是一场很棒的决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