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时隔20年再现2场6-5!霍金斯:决赛我会享受每一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早晨,2022斯诺克大师赛结束了第2场半决赛的较量。2016年大师赛亚军巴里-霍金斯,在大比分4-2领先又被反超为4-5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连续2局零封现世界第二、2019年大师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以6-5险胜,职业生涯第2次打进大师赛决赛。他将与2012年大师赛冠军尼尔-罗伯逊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这是自2002年保罗-亨特以6-5击败阿兰-麦克马努斯、而马克-威廉姆斯以6-5战胜吉米-怀特以来,斯诺克大师赛时隔整整20年后,再次出现2场半决赛都打成6-5的情况。

赛后,职业生涯第2次打进大师赛决赛的巴里-霍金斯说:“过去我曾获得过几次重要的胜利,但就在这么多人面前比赛、赛事的声望以及和贾德对阵(这几方面)而言,那绝对是最重要的胜利。”

“我情不自禁地在最后庆祝了一下。这是一个盛大的场合,一项重要的赛事和一大群观众。我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来到了这里。虽然我也给了他们一些可以欢呼的东西,但是在内心深处,我也在兴奋不已。越来越接近胜利的那条线了,它不断地建立起来。这完全是自然而然地,而这也吸引了观众们。那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感觉。”

“明天我就要和尼尔一起去翻越那座高山了。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而你不会认为,他会因为自己的出杆动作而打丢一个球。我不得不把这一切都排除在外,忘记我正在和谁打球,并且专注于我正在做的事情。我将会享受决赛的每一刻,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清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