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台协向赵心童发去贺信: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凌晨,赵心童在斯诺克英锦赛中击败布雷切尔,获得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晚些时候中国台协也向他发去贺信,全文如下:

赵心童:

欣闻你在刚刚结束的2021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中奋力拼搏,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成为继丁俊晖、颜丙涛后的中国第三位“三大赛”冠军,第四位非英国籍英锦赛冠军,世界排名升至第9。在此,中国台球协会谨对你和中国台球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英锦赛冠军的优异成绩,是你一直以来恪守职业球员标准,不忘初心、努力坚守的见证,也是你家庭、社会各界长期支持的回报,全球疫情之下,尤为难得。希望你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再接再厉,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作为新一代年轻球员的榜样之一,你的成绩将进一步激发我国台球运动员刻苦训练、持之以恒的训练热情,将鼓舞更多中国台球运动员走向国际赛场,展现中国运动员风采,为国争光。

中国台球协会

2021年12月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