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赵心童:火箭跟我分享了很多 我现在的短板是防守

人民日报

关注

在获得#2021斯诺克英锦赛#冠军后,赵心童接受了人民日报记者的独家采访,他表示,经过六年职业赛场的打磨,他比之前成熟了很多,在打法上也有了一些改变,但他从未怀疑过自己以进攻为主的打法。

“这就是我风格。虽然有时候会有一些低级失误,但我一直坚信不需要改变我的风格。我也深知,需要在防守方面加强一些,也要再细心和耐心一点。英锦赛夺冠,提升了我的信心,让我相信自己未来能做得更好,能赢得更多比赛。”

“火箭”奥沙利文从不吝惜对赵心童的欣赏,赵心童也特别感谢“火箭”对他的悉心指导。“他跟我分享了很多,告诉我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赵心童表示,“我现在的短板还是在防守上,跟顶尖球员还有一些差距,另外就是在细节的处理上,也需要提高。通过这次英锦赛的锻炼,我进步了很多,也获得不少经验,都会对我未来的比赛有很大帮助。”

决赛现场,赵心童有几杆幸运的晕袋。谈到比赛中的幸运,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当时没有想太多,对比赛还是比较投入的,就单纯觉得自己运气特别好。回过头看,我也感觉到好像上天要眷顾我。”

谈到下一个目标,赵心童表示要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之前给自己定的今年拿排名赛的目标,现在已经完成了,我很开心,也希望之后能拿到更多的排名赛冠军。”

加载中...